黛尔

吐槽可以,别太过分,18年写的,我也记不清内容,别阴阳怪气我,我会删评论拉黑。

蜥蜴的庄园爱情【五】

这里黛尔




开始





“咔啦——给你,要拿好了”


卢基诺用手强行掰下来一块矿石,颜色的确不错,慢慢走到这个已经在浑身发抖的年轻人身边,把矿石递到他面前


“……我可以吗?”


好像有些不敢相信,卢基诺点点头,拿起年轻人的手,把自己手里的矿石放到他的手心,再慢慢合上,好像是在宣告这现在就是他的东西了。


“谢谢你,你是一个好人,再见”


没想到这个年轻人拿到矿石之后突然就像是变了个人,从刚刚看上去甚至有些弱不禁风瘦小无助的人,变成了一个性格高冷而且说话没有感情的求生者角色。看着眼前的神秘人物勘探员走了,头也不回,卢基诺甚至有些惋惜,本以为能成为好朋友的希望也没了。


“卢基诺先生,请问你看见我家里的小先生了吗?他今晚穿的是一件暖绿色的兜帽衣服,可以帮我找一下吗?”


杰克先生又转回来了,这次看上去有些紧张的样子,他在找什么宝贝。听到失踪的是一个人之后,卢基诺慢慢伸长脖子看了一圈,在角落那边看见了那个杰克说的人,而且他身边还站着刚刚和自己谈话的勘探员


“杰克,诺顿那有一块很漂亮,色泽不错的石头诶,我也想要一块”


卢基诺知道了那个勘探员叫诺顿,而且这个小先生也想要自己尾巴上的矿石,卢基诺不得不缩起尾巴,因为刚刚的痛感还没有完全消失,太难受了。还好杰克前辈家的小先生没发现自己尾巴上的矿石,卢基诺走到酒吧台又点了一份鸡尾酒,服务员是一位身材火辣的女人,头上带着帽子倒显得有些俏皮,动作熟练的让人看不清,看样子是个很厉害的调酒师。接过酒杯轻轻尝了一口,味道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好,不自觉尾巴晃了晃。


“今天新来的?”


卢基诺点点头。


“我是来做临时工的,说不定以后也会有机会来这个庄园当上个监管者”


卢基诺看着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妞,就她那样子连身高都不够,最多是个求生者的模样。卢基诺又猛吸一口手里的酒,有些微醉。这个年轻的调酒师突然笑眯眯的贴过来


“喂,我感觉那个古怪烧伤的男的可能喜欢你诶,他今晚看你很久了”


卢基诺眼皮也不抬一下,他的尾巴又开始隐隐作痛了。只是吐着舌头,说了几个字


“是个勘探员,他只是馋我尾巴上的破石头罢了,他好像没有感情”


调酒师微微一笑,又调出另外的樱桃香酒品给卢基诺。卢基诺拒绝了,把该付的酒钱付了之后就和大家告别回家去了。这一路上总感觉不好,卢基诺心想早知道应该再待一会和大家一起走的。p


心里还是忐忑不安,远远的看见门口好像坐着什么人,卢基诺还没走近就听到熟悉的声音


“卢基诺,我今晚可以睡你这儿吗?”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