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尔

吐槽可以,别太过分,18年写的,我也记不清内容,别阴阳怪气我,我会删评论拉黑。

艾玛的秘密花园【一】

这里黛尔


开始。



外面下着雨,雨点打在玻璃上却冷在艾玛的心里,她现在很担心艾米丽,她现在很后悔,她觉得自己真是个傻瓜居然对艾米丽说出那样的话……艾玛感觉心突然抽疼起来,以前从没有过的感觉,四肢突然发软了,她跪在地上看着外面下的雨,好像也是在跟她抱怨


“艾米丽……已经不会回来了……”


突然一道闪电正劈在门外的一棵大树下面,艾玛眼看着人影倒了下去,她的心已经低到骨子眼了,她以前从没有信过神,现在她诚恳的请求神明帮帮艾米丽,保佑那个人一定不是艾米丽。


艾玛大脑里只有艾米丽的名字,她不管外面是不是打雷还是闪电,不管以前自己到底多害怕这样恶劣的天气,不管自己多害怕天黑。艾玛穿上雨披,怀里抱着一瓶热腾腾的姜茶还有干毛巾,她把这些塞进怀里,背后还有一个新的雨衣。不顾爸爸的劝阻,艾玛一头栽进这看不见边的暴雨中,她一定要和艾米丽说清楚,说清楚自己的感情


“艾米丽……”


“拜托你,睁开眼看看艾玛好不好……”


“不要丢下艾玛……”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