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尔

吐槽可以,别太过分,18年写的,我也记不清内容,别阴阳怪气我,我会删评论拉黑。

蜥蜴的庄园爱情【四】

这里黛尔


开始 



卢基诺回到家开始敷海底泥面膜,泡澡和香油精华的帮助下,终于又变得和刚来时候一样的精致。换上庄园主给的结晶体套装,感觉自己尾巴上好像多了什么沉甸甸的东西,转身才发现好像是矿石。


“第一仗打得不错哟,蜥蜴先生”


瓦尔莱塔的声音突然在身后悠悠传来,她稳稳当当站在那片特地为她做的毛绒垫上。卢基诺转身只是笑笑,他知道这只是个开始,这场游戏不会有结局的。


“时辰不早,该去参加派对了”


卢基诺披上一件外套,戴上围巾和手套,打开门让蜘蛛先出去。瓦尔莱塔不急不慢的从身子地下掏出一顶毛球帽子,然后又翻出和自己机械臂一样的毛绒手套,最后在自己的底部贴上暖宝宝这才准备好。


“抱歉,今天似乎是放飞了您的伴侣”


卢基诺在会场喝果酒时候还是把自己心里话说了出来,不过瓦尔莱塔好像没有生气的样子,正巧那个拿着遥控器的孩子过来了,她穿着滑稽的棕熊连体睡衣。


“今天打得不错,蜥蜴先生,希望以后再次和你交手的时候,你会更强一些”


卢基诺伸出手,和这个孩子友好握手。瓦尔莱塔慢悠悠抬头,一把抱住这孩子,好像很亲密的样子蹭来蹭去,嘴里还嘟囔着什么


“小特,你什么时候来我家玩啊……小特”


卢基诺看着蜘蛛前辈像个孩子一样朝着面前这个“熊孩子”撒娇,觉得有些好笑,这个庄园里还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后来由瓦尔莱塔正式介绍,卢基诺认识了面前这个伟大的年轻机械师——特雷西小姐。


蜥蜴喝完一杯果酒,正要续杯时候看见熟悉的身影,是白天那个要自己换新衣服的怪人。卢基诺想要去打声招呼,没想到那个年轻人看见他就直接走过来了


“你好,先生,你的尾巴它可真漂亮啊”


年轻人的眼神里好像充满了某种奇怪意味的渴望,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的尾巴,卢基诺有些紧张。早有听闻庄园众多怪人,该不会还有爱吃蜥蜴尾巴的家伙吧。仔细一想好像什么都连得通了,怪不得这个年轻人白天一直追着自己,完全没有害怕。


“我还有事,得先走了,再见了,先生”


卢基诺找个借口就想离开,没想到这个年轻人居然一把抓住了自己的手腕,力气很大一时间竟然挣脱不开。就在这时候,杰克前辈走过来了,卢基诺仿佛看见救星,使眼色求助


“勘探员先生,您这是干什么,还请不要对新来的朋友使用暴力骚扰”


杰克先生话音刚落,卢基诺感觉轻松了不少,松了口气,毕竟自己是个新来的可不能破坏形象和气。再看看刚刚那个年轻人,他好像显得有些难堪,尴尬的站在那边手足无措的,还时不时看向自己这边


“我……只想要一块你尾巴上的矿石,求求你让我敲一块下来好吗……求你了”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