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尔

吐槽可以,别太过分,18年写的,我也记不清内容,别阴阳怪气我,我会删评论拉黑。

(❀ฺ´A`❀ฺ)ノ当你夜里被噩梦吓哭【简称梦哭】



这里黛尔


和之前不太一样的,这是改进版。


 开始。

 


 


裘克


“梦见我吃你了还是咋了”


“咋吓成这样,乖啊,别哭”


“让你睡觉前少吃零食,不听话”


【下床给你倒杯水,喝完不许玩手机啊】


【操劳过度明天还要去上班,累死了】


 


 


 


 


约瑟夫


 

“别钻了,小姐”


“已经在我怀里扑腾三分钟了”


“醒了醒了,都是假的哦,乖乖”


【我年轻时候也经常做噩梦】


【现在我不做噩梦了,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有小姐陪着我,我很幸福】


 


 


 


 


范无咎


“睡觉都能睡哭,你好弱”


“要不要吃点东西再睡?”


“给你面纸,鼻涕擦擦”


【不应该啊,和我睡还做噩梦】


【我以为自己长得很有安全感了的】


 


 


 


 


谢必安


“是梦,梦与现实相反的,丫头”


“不要再去想那些东西了,没必要”


“珍惜眼前的,明白吗?” 


【所以,你想不想抱着我继续睡】


【前提不许流口水,丫头】


 


 


 


 


哈斯塔(白话文的神明)


 

“我刚刚听见你在哭,是吗”


“人类明明已经睡着了,也会哭?”


“心跳也在加速,体温不高”


【不过你既然醒了,就做暑假作业吧】


【我可以监督你】


 


 


 


奈布


“这样子看上去可不怎么好”


“你需要一个护身符带着,保护安全”


“我当初离开家时候,也带着一个”


“我想,也许我也可以送你一个”


【这样噩梦应该就不会来困扰你了】


【好了好了,别哭了,别怕,我还在】


【第二天奈布拿了一套给】


 


 


 


 

卡尔


“你有的时候胆子还挺小”


“不是的,我没...没有别的意思”


“因为你平常游戏里很帅气的...的...那...”


 

【你要不要睡一下我的棺材】


【是我自己做的,是美梦成真树做的】


【睡在里面...噩梦就不敢来了,真的】


【卡尔——瞎掰也要掰到底。】


 


 


 


 


瓦尔莱塔


“是不是我睡在你旁边,吓到你了”


“对不起,因为我长得太吓人了”


“我,我其实也不想这样的”


【我也经常做噩梦,梦见以前】


【可能我的表演可能真的很糟糕】


【每次都会梦见掉下来的样子呢】


评论(20)

热度(4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