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尔

吐槽可以,别太过分,18年写的,我也记不清内容,别阴阳怪气我,我会删评论拉黑。

(;´д`)ゞ艾米丽:你会原谅我吗?

这里黛尔


内含微量杰佣和欺诈组。oocoocooc


文里面艾米丽被我写的有点白,可能与推演不符合。


开始。


艾米丽在庄园里是医务室的主治医生,确切的说只有她一个人在里面,她偶尔收收费用,不过大多数情况都是友情相助也是开开玩笑和他们。这其实也实现了艾米丽一直以来的愿望,她在这里开了一家算是中等型的医务室,帮助治疗自己的朋友让她生活倍感充实


“艾米丽,可以帮我看看后背的伤疤吗”


“奈布,你什么时候才能学乖”


奈布是常客,好几次都是杰克送来的。


“艾米丽小姐,麻烦您帮忙看看克利切怎么了,他好像不太对劲”


“瑟维先生不必担心,只是颠茄吃多了。克利切先生有免疫系统,看这样子大概是吃撑了的可能性多,我给你开点健胃消食片吧”


谢过艾米丽的帮忙,瑟维带着克利切回家了。


“医生小姐,您可不可以帮忙看一下我兄弟的猪,它可能中暑了”


“再说一遍,我这里不是兽医院,中暑找华农,出门左拐,不送”


凯文偶尔会过来窜门儿玩,毕竟艾米丽在庄园也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漂亮小姐姐了。凯文知道自己暂时没办法出庄园,只能来这里找乐子了。


不过要数来这里最多次数的人,可是监管者里奥的乖女儿——艾玛小姐。艾米丽一直很愧疚于当初自己的过错,要不是自己,艾玛也不会没有妈妈。所以艾米丽一直在尽自己所能的去弥补过去。


“艾米丽,我好像发烧了,帮我摸摸”


“艾玛,你怎么又来了呢”


艾玛今天又来了,这是她的借口。艾玛把自己的刘海尽量分散到两边去,把额头漏出来给艾米丽摸,这其实是艾玛的一个小癖好。艾米丽知道艾玛以前在那什么地方待过,也知道自己对艾玛做过什么事情。所以艾米丽当然知道这个天真的小姑娘讨厌体温计的事情,艾玛更喜欢让自己用手去摸她的额头


“快点,快点嘛”


“好好好,别急,耐心点”


艾玛永远都是这么可爱,让人没办法拒绝她的要求。艾米丽用手轻轻搭在艾玛的额头上,和自己的相比,没啥区别。


“艾玛,你没有发烧”


“可是每次看见天使,我就脸红,心跳的很快,头也晕晕的”


艾玛一把抱住艾米丽,她虽然讨厌医院消毒水味道,她也讨厌那些冰冷的器材,她最讨厌的就是医院的椅子,她讨厌这一切却不讨厌艾米丽。


“艾玛,我还要忙着调配药水,你乖乖在这里坐好”


“我想邀请你晚上来我家参加我的私人派对,只属于你,我,和我的稻草人娃娃的派对。放心,我爹那大家伙不会来打扰我们”


说起这事情,艾米丽想想也觉得有点幸运,还好自己是个女的,如果是个男的靠艾玛这么近,还不得像皮尔森那家伙一样被打断狗腿。


“那你晚上可要记得穿上那件白色的裙子,我喜欢那件,看上去白白的,天上的云朵一样,就像是天使,不对,你就是天使... ...”


“好啦,艾玛,我知道了,我一定会去的”


艾米丽说话声音很好听,但是平常对其他人确实凶巴巴的,可是唯独没有这么对艾玛讲话,她对艾玛一直很温柔。


“我晚点来接你,天使”


艾米丽挥挥手送走兴致勃勃的艾玛,看着艾玛开心的骑着小绵羊走了,心里还在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其实艾米丽对艾玛有好感,但是她又觉得自己配不上艾玛这么一个女孩


“白色的天使吗... ...真可笑,我这种人居然在艾玛眼里是个天使,明明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


艾米丽按照艾玛的要求换上了白色的裙子,身上还喷了些雏菊香,这香是艾玛之前从那个调香师手里买来送给自己的。艾米丽平常不怎么舍得用,今晚喷了一点又重新放回那个珍贵的红木盒子里。


“艾玛,我来了”


“好漂亮——那,那我们走吧”


艾玛小脸一红,雀斑装饰的她像一个可爱的害羞布娃娃,艾米丽抿嘴笑着慢慢坐上艾玛的专属小绵羊后座。


这小绵羊是里奥亲手给艾玛做的,可以说是非常精致的电瓶车了。在外面套上了框架又披上仿真羊皮,甚至还这小羊角上绣了艾玛和里奥两个字,看样子这个爹做的真很尽心尽力了。


“我回来啦,稻草人”


“艾玛,你家煮的什么,闻起来好香”


“是我特地为天使烹饪的神秘料理。”


艾米丽走进厨房,发现有好多好多盖着盖子的盘子,大大小小的像宴会上的似的。身为上等人的艾米丽本应该很懂礼节,但是今天辛苦工作一天下班还没吃一点东西,实在是饿了


“那个,艾玛,我可以吃一点吗”


“诶,这可不行,这是等会才能打开的。不过天使要是饿了,可以先吃点水果蛋糕垫垫肚子,但是不能吃太多,主场可是我的料理呢,哼哼”


 艾米丽看着忙碌的艾玛,真像个小大人。艾米丽坐在阳台的地板上,这是艾玛的私人房间阳台,地方居然有自己的医务室一半大。


“我特地去请教了美智子姐姐,杰克大叔,无咎哥哥和必安哥哥他们”


“杰克大叔?”


“哼,谁让他今天打了你”


艾米丽想起来了,今天上午是被杰克抓着送上天了,自己的腿还没痊愈。不过这也不能全怪杰克,杰克是在攒钱想买个礼物送给奈布。


“艾玛,你的手受伤了吗”


“一点小事,没什么的,天使你尝尝这个鱼肉”


艾米丽有点心疼,看着艾玛手上的伤口,还有点红肿。艾米丽挤出一抹笑容,她不想让艾玛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可是视线就是没办法转移


“艾玛,我来喂你吧,你的手受伤拿餐具不方便吧,来~”


“谢谢♡嗷呜”


饭后艾米丽系上围裙帮忙洗碟子,她让艾玛带着手套以免伤口感染。一切清理完毕,艾米丽从外套口袋里掏出随身带的酒精,棉花球和创口贴

 


“艾玛的厨艺很棒”


“我喜欢艾米丽”


本以为艾玛会表达谢意,哪料到这小鬼居然直接告白了,一切来得太突然,艾米丽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呢!眼睁睁看着艾玛羞红的脸,缓缓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


“我不像他们那么有钱,所以我自己做了个雏菊戒指给你,你看,我也有一个”


“艾玛... ...” 


艾玛伸出手,让艾米丽把手伸出来好亲自戴戒指。这戒指上是雏菊,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这朵小雏菊被泡在树汁里面,透明的颜色像蜂蜜一样,这是琥珀钻戒。


“艾玛,你会原谅我之前对你做的那些事情吗?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现在自己的心情,我怕... ...”


“听着,艾米丽,我喜欢你,这不关过去的事情,我现在只是喜欢你”


“艾玛”


“对了,我在钻戒里面刻上了你和我的名字哦,是我亲手刻的,虽然有点丑”


艾米丽从没想过自己会被这么一个小丫头攻略,但是这告白让自己没办法拒绝啊。艾米丽答应了,艾玛开心的抱着艾米丽转圈。


“艾米丽明天和我去花园玩儿吧”


“好”


“穿往昔去,好吗”


“昨天不是才穿过的,艾玛”


“天使这么漂亮,怎么看都看不腻~”


 


评论(5)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