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尔

吐槽可以,别太过分,18年写的,我也记不清内容,别阴阳怪气我,我会删评论拉黑。

⁽⁽꜀(:3꜂ ꜆)꜄⁾⁾当你因为作业而烦恼【ooc】

 


 这里黛尔


ooc慎点,可能与以往有点不同


 

开始。



裘克


 

“要我帮你撕了吗?”


“因为看着你每天都在写,很烦”


“嘿!你,把手机放下,不许再玩了”


【说你呐,没错,就是你!】


【还玩,开学想被班主任骂吗?】


【还不快去写作业,小孩】


 


 


 


 


杰克


 

“我们那个时代好像没有暑假作业”


“如果遇到英语问题可以问我,亲爱的”


“谁让你家住了一个骷髅英国人”


 

【定语从句,虚拟语气,都可以问我】


【我可以在家免费帮你补课】


【费用?你得答应不许乱跑,不许挑食】


 


 


 


 


约瑟夫


 

“我猜,你们作业应该没有法语吧”


“年轻人要多注意把握现在时光”


“你慢慢做,我去替你泡杯茶”


 

【我答应陪你一起熬夜】


【但是到了十二点必须睡觉】


【女孩子还是得注意身体,好吗】


 


 


 


 


范无咎


 

“你没有来参加游戏,女人”


“现在的师长还是这么严格”


“不过,头抬高点,注意用眼”


【我打电话叫一份夜宵】


【为了帮你补身子,可别累坏自己】


【未来的夫人,我当然心疼】


 


 


 


 


谢必安


 

“看样子师父对小夫人很负责”


“那么我也不能闲着了”


“小夫人如果学习,我也要看书”


 

【我看得是现在心理文学】


【要熟悉小夫人内心想法】


【做到最好,伺候着你呢】


 


 


 


黄衣之主


 

“吾不明白,这些纸张为何物”


“汝已经写了一个小时了”


“按照人类的身体状况,汝必须休息”


 

【人类身体是脆弱的,小姑娘】


【汝做不完,那吾也来帮忙看看吧】


 


 


 


 


蜥蜴


 

“还在犯愁,别皱眉毛了”


“别咬笔帽,不干净”


“也别抓头,会秃的”


 

【你要不要先冷静一下】


【计划一下方向?】


【我只是在担心你,怕你太累】


 


 


 


评论(8)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