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尔

吐槽可以,别太过分,18年写的,我也记不清内容,别阴阳怪气我,我会删评论拉黑。

(❁´▽`❁)美智子:海伦娜酱,很强大

 


 这里黛尔


oocoocoocoocooc,雷避


开始。


美智子是日本来的,拥有绝对高超的舞技,气质非凡,平常游戏里特别喜欢捉弄求生者,但是佛系的次数也很多,备受求生者喜欢,人气度很高。


“海伦娜酱,早安”


“美智子小姐,早上好”


海伦娜是一名盲女,游戏里据说可以开发超大技能,被奈布他们称作“盲大力”,能力不可忽视。平日里海伦娜的敏感度比较强,海伦娜和美智子是邻居。因为海伦娜是盲人,平常都是闹钟帮忙记录时间,最近闹钟坏了,美智子就来帮忙。


“海伦娜酱,要一起去吃早餐吗”


“今天也是杰克先生下厨吗”


“不,不是,是范无咎和谢必安两位先生做的,他们说是一个伟大的亚洲风味早餐,听说味道很不错”


“走吧,还麻烦美智子小姐了”


美智子牵着海伦娜的手,心里其实很开心。海伦娜的手上有很多小皱纹,是经常用手去触碰物品的证据。美智子很欣赏海伦娜,她觉得一个女生能这么坚强,做事很成熟稳重,实在是太可爱了。


“到了,注意台阶,来”


 “好 ”


早餐是腊八粥,甜甜的。美智子盛了一碗递到海伦娜面前,自己坐在旁边。


“这个粥里面有很多植物的种子,有什么用意吗?”


“美智子小姐在日本应该知道七草粥吧,其实中国的腊八粥功效也差不多,去除百病吃完之后,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会平平安安。”


谢必安耐心的解释,看着大家都很喜欢吃,很欣慰,总算昨晚的工作努力没有白费。美智子又多盛了一碗给海伦娜,并且悄悄要来了配方和材料,她想以后做给海伦娜吃。


“海伦娜酱,今天是假期吗”


“是的,美智子小姐今天也要去工作吗?”


“没错,海伦娜酱你一个人没问题吧,我会早点回来的”


“没事,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美智子小姐您今天也要加油呀”


海伦娜露出笑容,美智子脸红了,其实海伦娜平常不怎么笑,没想到笑起来这么好看。还好海伦娜看不见自己,不然太丢人了。


“那就麻烦瓦尔莱塔了,可以帮忙把这孩子送回家吗?”


“嘶——交给我,包你放心”


海伦娜坐在瓦尔莱塔背上,回到家之后,谢过瓦尔莱塔,并且送了一块蜂蜜蛋糕。其实海伦娜知道怎么回家,但是她不想拒绝美智子的好意,她喜欢美智子小姐。


下午,海伦娜在爬楼梯搬盒子,没有拿盲杖,其实很危险。果然,不小心踩了个空,海伦娜扑倒在栏杆上,脚崴了。盒子滚落到台阶下面,坏了。一时间疼的海伦娜脸上冒冷汗,但是实在是动不了


“我回来了,海伦娜酱,海伦娜酱?你怎么坐在台阶上?怎么了啊,额头都是汗”


“没事,没事的,只是太累了”


根本没有这么简单,海伦娜的脚踝有点青了。美智子抱着海伦娜赶紧前往医务室,锁门时候注意到楼梯下面有一件樱花和服。不过她没有多想,现在重要的是海伦娜


“艾米丽,艾米丽快,快看看海伦娜酱怎么了”


“别急,我看看”


海伦娜闻到医务室消毒水的味道,放松下来。美智子摘下海伦娜的眼镜摆放在病床柜子上,用湿毛巾轻轻擦拭额头的汗水,看着海伦娜这么痛苦的样子,美智子心疼的快哭了


“海伦娜酱,还疼吗”


“对不起,给你带来了不少麻烦”


“说什么呢,海伦娜酱”


艾米丽用专业的手法替海伦娜的脚踝做了处理,然后烧了壶茶端过来放在床头,让美智子和海伦娜喝点。


“早知道今天就请假的”


“是我太弱了,让你担心了,美智子”


“不,海伦娜酱,很强大”


美智子用不怎么标准的海伦娜家乡话,说出这句话。比起这个,美智子想到刚刚看见的和服,因为旁边有蝴蝶结的布条,看上去是要送人的。海伦娜会送给谁


“海伦娜酱,那个,恕我冒昧”


“怎么了,美智子小姐”


“我看看在你家看见了那个和服,是...”


“诶,居然被美智子小姐看见了,真是太丢人了”


海伦娜差点呛到,手足无措的样子,像个被告白的小女孩一样。美智子有点失望,礼物是送谁的,海伦娜有喜欢的人


“那...”


“是送给喜欢的人的”


“果然吗”


“是要送给我最喜欢的,跳舞最漂亮的监管者,对我也最温柔,每次都陪伴在我身边的一位美丽小姐”


这番话,莫不是告白!这形容的是自己吗?美智子抬起头,有些惊讶的看着床上的女孩。海伦娜抓着杯子,脸红扑扑的。


“海伦娜酱喜欢我吗?”


“喜欢”


“那个和服是海伦娜酱买的吗”


“是的,是我拖人特地按照美智子小姐的尺码做的,为了测量尺码,我费了不少功夫”


海伦娜酱脸红心跳的解释,美智子心跳加速,趁着现在,她也赶紧表白


“我,其实我来庄园之后,我也一直都喜欢海伦娜酱”


“那真的是太好了”


在这之后,美智子又抱着海伦娜回家休息,并且试穿了和服。尽管海伦娜看不见,但是她用手摸着布料,摸着美智子,她知道这肯定很漂亮。美智子穿着这身衣服经常出去参加监管者的聚会,每次都像一只花蝴蝶惊艳


“我可以叫海伦娜酱,娜娜吗?”


“可以,只要美智子愿意,都可以”


“娜娜,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尺码来着”


“偷偷抱着美智子小姐,就可以了”


评论(7)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