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尔

吐槽可以,别太过分,18年写的,我也记不清内容,别阴阳怪气我,我会删评论拉黑。

༼´◉◞౪◟◉༽你们的“性福”生活



主题:晚上一个人睡觉害怕,来个男人就应该不怕了吧。



天冷了,大家注意保暖。



我写的文也越来越冷了,没人喜欢了



(ˇωˇ」∠)_孤苦伶仃








裘克



“小鬼,你有我在怕什么”


“瞧瞧你,平时不是挺凶的,胆小鬼”


“哎,哎,别哭啊,老子不说了”


“你再哭老子就艹你了啊!”



【最后还是裘克抱着你睡觉的】


【事实证明裘克才是那个缺乏安全感的】


【只是裘克不想让你发现】


【这家伙希望你能依赖他一辈子】







杰克



“又做噩梦了吗?”


“宝贝别怕,来,往我这挤挤”


“那给亲爱的倒一杯热牛奶怎么样?”


“然后再由我来给你讲个睡前故事”



【有杰克睡在身边就好像什么都不用怕】


【不管需要什么,杰克都会帮你准备】


【半夜还会喊你起床上厕所那种】


【这可能就是居家型暖男老公吧】







约瑟夫



“还在害怕吗?小姐”


“对不起,我不该讲鬼故事的...”


“好好好,我是糟老头子,一个臭老头”


“现在你还要抱着糟老头睡觉的,小姐~”



【约瑟夫喜欢晚上吓唬你】


【偷偷变脸每次都把你吓一跳】


【一见你生气就变着法讨好你】


【这糟老头还真的是死不悔改】







范无咎



“这湿漉漉的天气,外面还在打雷....”


“女人,你这幅表情什么意思!?”


“莫非,你是害怕打雷?”


“本大爷可不害怕,要不和我一起睡~”



【自这以后,每次下雨天范无咎就来了】


【借着你害怕打雷的借口赖着不走】


【被无咎抱着老实说莫名的安心】


【虽然无咎自己也害怕下雨天。】







谢必安



“不知道无咎那小鬼今晚怎么样...”


“夫人害怕闪电吗?”


“你是不是又做了什么亏心事,嗯?”


“罢了,没事,夫人不怕”


“有你夫君我在,今晚就睡个好觉吧”



【于是你每次把谢必安抱的紧紧的】


【害得谢必安这好几天都接连迟到】


【后来干脆你们三个人睡一张床】


【然而这以后晚上再也别想睡觉了】







哈斯塔



“为何穿着吾的袍子,汝的衣服在哪”


“吾感觉到汝在发抖,怕吾?”


“吾不是怪物,吾是神,只属于你的神”


“好了,不许再抖了,男子汉大丈夫!”



【哈斯塔一直以为你是个男的。】


【因为你的某个位置是飞机场一样】


【直到这天晚上哈斯塔才知道你是女生】


【他现在必须对你负责了,哈斯塔的任务】







伊莱



“我就说你今晚会害怕的,你不信”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看恐怖片了”


“也不知道谁刚刚吓得要爬我头上”


“不过叫的声音挺好听的,要不...”



【第二天你嗓子几乎哑了】


【伊莱后来被迫摘掉眼罩比赛一天】


【而且你俩脖子上都莫名其妙出现了印记】


【两人之间的恋人关系瞬间暴露了】







卡尔



“丢人...怂包...”


“生气了?”


“那你也不害怕了吧。”


“居然被假人偶吓到,噗嗤,丢人~”



【半夜偷吃东西被卡尔抓个正着】


【卡尔借此机会好好的嘲笑了你】


【生气的你偷偷藏起来他所有的口罩】


【于是他和伊莱一样成为全庄园焦点】







奈布



“我也是第一次见过你这么胆小的女生”


“雇佣兵当然不会害怕那些东西”


“这什么!?这秃子好吓人啊!!!!”


“啊啊啊啊啊!!我的眼睛!!!”



【知道了,奈布害怕杰克的秃头】


【身为雇佣兵的他,也有害怕的时候】


【但是嘲笑他的下场就是第二天腰疼】


【艾米丽表示你俩都不是省油的灯】







莱利



“小姐,今晚我要加班,不要来烦我”


“不是说了....嗯?怕一个人睡觉?”


“那我收拾一下,你先进被窝等我”


“想不到抱起来手感意料之外的舒服”



【莱利以这个借口每晚都抱着你睡觉】


【工作落下一大半,被夜莺小姐批评】


【他说自己现在睡眠质量好了】


【莱利表示裸睡对身体有好处,你懂的】








班恩



“小姑娘晚上外面有大灰狼,比我还大”


“专门吃那些不听话的小孩子”


“嘴巴有这么大~嗷——”


“既然害怕今晚就不要再做了,好不好”



【班恩是唯一一个要被你榨干的监管者】


【害怕你这个女人】


【只能靠将大灰狼来吓唬你】


【但是事实证明这没有用,班恩哭了】


评论(36)

热度(161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