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尔

吐槽可以,别太过分,18年写的,我也记不清内容,别阴阳怪气我,我会删评论拉黑。

(ˇωˇ」∠)_约瑟夫和卡尔的性福生活【上】



 

文笔不好,不要凶我



 

(ˇωˇ」∠)_



 

真的很想这对cp结婚,甜到发齁了已经




 

开始了。








 

“亲爱的卡尔小宝贝,我回来喽,今天有没有想我~”


 

“唔...唔....”


 

“呀,忘记宝贝你嘴里还含着我送你的礼物呢”


 

“今天换什么方法来玩呢?”


 

这么一算,卡尔已经被约瑟夫监禁了半个多月了,为什么自己要作死跟着这个男人,当时到底是太单纯信了约瑟夫的话。


 

情景再现:卡尔远远的躲在一面墙后面看着约瑟夫正对自己的队友进行屠杀,然而卡尔眼里没有一丢丢的恐惧,早已看淡生死的他根本不在乎。他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在这个拥有绝世美颜的男人身上,沉迷于他的美貌无法自拔。


 

他好漂亮...不知道能不能替他化妆..


 

有严重社交恐惧的卡尔不敢轻易靠近约瑟夫,心脏剧烈跳动的频率似乎在警告自己。头再次抬起却正好撞到那位美人,吓得卡尔脚一滑,即将跌倒时被约瑟夫一个及时的拦腰抱住。


 

“看着我干什么呢?”


 

“....”


 

“带着口罩干什么,新来的?”


 

“....”


 

“不说话?”


 

一台机突然亮起,破译成功。约瑟夫这才想起自己还有工作的,又看了一眼卡尔。


 

“破例一次,再见了,小先生”


 

明明是杰克先生才可以公主抱的动作,其实约瑟夫也可以,然而杰克固执的不允许其他人使用。这次就稍微破例一次好了,温柔的抱起卡尔放到椅子上。


 

——好轻。


 

这是约瑟夫对卡尔的第二印象


 

赛后再次看见卡尔时候,卡尔还是那副看淡生死的表情,和之前上椅子一样的眼神让约瑟夫莫名不爽。


 

“你好,卡尔先生”


 

“你好”


 

想不到声音挺好听的,真让人好奇口罩下会是什么样子。


 

之后的比赛中,约瑟夫倒是经常匹配到卡尔,而且他每次都很冷静,就算自己再突然出现在卡尔面前,卡尔也不会像第一次那样突然吓到。约瑟夫后来也习惯了,还经常和卡尔搭话,虽然卡尔不怎么说话。


 

“你是给人化妆的吗?小先生”


 

“是的”


 

“不介意的话,今天赛后去我家玩怎么样?”


 

“.....”


 

“可以让你替我化妆”


 

这是约瑟夫第一次看见卡尔的眼神变了,有点像正常人的样子了,瞳孔突然放大了,还有一丝丝笑意的眼角,这应该是开心的意思吧。


 

“那就请卡尔先生牵着我的手,请~”


 

卡尔迟疑了一会,伸出了半信半疑的手放在约瑟夫的手上,无意间瞥见约瑟夫的狼尾巴摇来摇去看上去很兴奋。


 

约瑟夫的家很整洁,卡尔还来不及欣赏客厅就被约瑟夫急急忙忙拉进了卧室......






 

未完待续


评论(27)

热度(8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