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尔

吐槽可以,别太过分,18年写的,我也记不清内容,别阴阳怪气我,我会删评论拉黑。

(:[_|3]卡尔的噩梦惊醒


这里黛尔


开始。


梦是相反的,但是这一晚的梦境,却真实到卡尔甚至能察觉到那心碎的痛。不过万幸的是,睁开眼的那一刻,面前那个焦急等待的面孔依旧是自己心爱的人,先生。


梦里,卡尔苏醒在一张木板床上,可见的环境多差,木板床的刺扎到自己手里了,没有痛觉,卡尔知道是梦。可就算不是梦,他也根本不在乎这点痛,平常那点痛苦到不行的表情也无非是试图从约瑟夫先生那里索取一点关心和爱护罢了。


“你来了?”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身影,熟悉的环境,这里是自己和约瑟夫先生第一次相见的地方。站在卡尔面前的是原装约瑟夫先生,他穿的很正式,虽然脸上依旧挂着笑容,可是却透露着冰冷刺骨的感觉。


“先生,怎么了”


卡尔冷静的回复,他不知道约瑟夫先生要说什么,总不见得是要分手吧。


“我们分手吧,伊索先生”


卡尔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是更多的是愤怒和不甘心,这个男人就这么随便提分手,这算什么?


“你什么意思,先生”


卡尔不想看约瑟夫,他想尽量保持冷静,可是他骗不了自己,他的手心早就开始冒冷汗


“你真的以为我会喜欢你吗?”


卡尔心里默认,他并不想结束这段感情,他还爱着约瑟夫先生,但并不是眼前这个。约瑟夫先生绝对不会这么和自己说话,卡尔使劲让自己清醒


“我只是把你当玩物罢了,年轻人,你真以为自己有资格和我睡在一张床上吗?”


“这里每个人都觉得我是个完美的先生不是吗?”


“让我来告诉你吧,小先生,这场恋爱游戏我已经玩够了,你出局了”


嚯,卡尔没有表情,这不过是个低配版的先生,根本不值得自己心疼。可是这句句话都是自己一直以来担心的问题。


卡尔一直在忍耐自己内心的冲动。每当有人和约瑟夫先生进行肢体接触,卡尔恨不得夺下那人的头颅,他的身体放进最肮脏破旧的棺材里,他不想属于自己的东西被人这么肆意触碰,约瑟夫先生属于他自己的。


卡尔一直在装乖孩子,大家都觉得卡尔不爱说话,这其实是个伪装,卡尔心里想的事情太多了,他每时每刻心思都在约瑟夫身上。卡尔并不在乎自己受伤,为了追求爱情所受的伤对他这么一个常年对活人没兴趣的家伙简直就是浮云一般。


“你玩够了,可我还没够”


“你以为自己随口一说就能让我死心”


“这里是梦吧,我终于可以做最想要完成的一艺术品了,先生”


卡尔面对平日里这么温柔的先生,他脸上出现了难得的笑容,在口罩后面的笑容约瑟夫并不知道,那是危险的预告。


“你想干什么?”


约瑟夫双手被地上撑起的黄玫瑰藤条缠住,无法动弹。卡尔熟练的从手提包里拿出化妆品,简单做修容,似乎很满意这幅作品。然后不知道从哪掏出几把手术刀。


“我想将先生变成最完美的艺术品,这样你就再也不会离开我了,先生... ...这里是我的梦,我猜你也不会有痛觉吧,先生”


“对不起”


“... ...”


血液的温热感在触碰到指尖的瞬间,卡尔一下子惊醒了,他虽然在梦里是那么的冷静,可是真的温度触碰到那一刻,就好像自己真的解剖了先生!惊醒的卡尔脸上还挂着刚刚惊醒的泪痕,约瑟夫正坐在自己旁边紧张又焦急的看着自己,他好像很胆心


“卡尔,现在已经没事了,不要怕”


先生的怀抱还是那么暖和,卡尔依偎在约瑟夫的怀里心放下了,是真的,先生是活着的。卡尔抱着约瑟夫,蹭了蹭,又睡着了。


“我一直都在,好好睡吧,卡尔”


“对了,抱着你的美梦熊睡吧,我给他灌了点热水,可以暖手”



评论(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