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尔

吐槽可以,别太过分,18年写的,我也记不清内容,别阴阳怪气我,我会删评论拉黑。

(இωஇ )当你满怀信心第一次下厨【团宠】

这里黛尔


是个失败品,失败品,之后当然做的很顺手了


开始。


大厅里每一个人的表情看上去都不怎么好,愁眉苦脸的等待,眉头紧皱看起来比削弱还惨。


裘:这玩意看起来不像人吃的东西


杰:小姐已经很努力了,不尝尝吗?


约:谢谢你,亲爱的,不过我已经饱了


班:哞... ...嚼嚼嚼... ...呕... ...(班恩阵亡)


美:妾身觉得有待提高,值得鼓励


瓦:我尝尝~我尝尝~我尝尝(无知憨憨)


黄:吾应该可以消化完这一盘


范:没想到夫人手艺这么好(味蕾破损)


谢:夫人不如明天来厨房,我亲自教你


厂:难... ...难得下厨... ...好吃(不忍打击)


蜥:你们怎么都不吃饭?(王境泽脸)


巴尔克:老朽今日豁出去了


爱哭鬼:prepreprepre... ...难吃,姐姐


红夫人:也许加点胡椒粉会更美味~


女巫:打我七寸


园:能再来一碗吗?(惊人的胃口)


医:我要多准备几张病床... ...


奈:我,我觉得吧,女人不一定要会做饭


威:就,就是啊,交给我们来做饭就行


先:你,你们,怎,怎么说话,都结巴


殓:好吃... ...就是有点淡... ...(细嚼慢咽)


诺:甜甜圈,三块钱两个,要的就来买。


盲:还好我看不见


慈:克利切吃过比这个更糟糕的食物


骑猪少年:猪吃了也死了


评论(11)

热度(3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