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尔

吐槽可以,别太过分,18年写的,我也记不清内容,别阴阳怪气我,我会删评论拉黑。

(❁´▽`❁)当他和你初次相认并提出交往【诸如此类】



这里黛尔


开始。



裘克


“你好啊,小矮子”

“你可以叫我裘克叔叔”

“以后我罩着你,交个朋友吧”


【叔叔如果说喜欢你,你接受吗】

【那就先从朋友做起吧。】

【没事,我可以等】







杰克


“是新来的吗”

“很荣幸成为您的伙伴”

“那么在这之后将由我照顾小姐您了”


【也许我是该提醒您一些细节】

【我可能会爱上自己将要照顾的人】

【从现在开始,好吗】






约瑟夫


“该来的总会来,你说是不是”

“家里东西你可以随便用”

“卧室只有一间,将就将就吧”


【爷爷已经60几岁了,小姑娘】

【不过爷爷就是喜欢看着你】

【你应该不介意吧】







范无咎


“我等你好久了”

“敢问姑娘芳名”

“那可否赏脸今晚一起?”


【以后你就会习惯了】

【我们晚上应该一起睡才行】

【因为我害怕一个人... ...行吗】






谢必安


“总觉得很熟悉”

“所以阎王爷派你来让我消遣?”

“呵呵~~不要怕,小姑娘”


【哥哥吓唬你罢了,阴曹地府也很好】

【不要退的那么远,小心掉到忘川河】

【到时候救你会很烦的,小妹妹】







爱哭鬼


“你这家伙,头真好看”

“什么啊,你是女的”

“那可真无趣,我讨厌女生”


【不过姐姐你既然对我这么好】

【那我就送你吃一记棒棒糖好喽】

【乖乖站好,我没有脑袋看不清!】




美智子


“小孩... ...要吃章鱼烧吗”

“仔细一看这脸也挺好看”

“要不要跟妾身学学舞蹈”


【什么感情都是要从小事情培养起来】

【说不准哪天你就会喜欢——我呢?】

【我不漂亮吗?】


评论(7)

热度(2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