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尔

吐槽可以,别太过分,18年写的,我也记不清内容,别阴阳怪气我,我会删评论拉黑。

约瑟夫和卡尔的性福生活【二】




本来打算开车的,考虑很久还是算了,要慢慢来。卡尔和约瑟夫感情要慢慢培养。


(ˇωˇ」∠)_


进入约瑟夫的卧室才发现,这个法国人还挺爱干净的,格格不入的是约瑟夫床头柜上的原木相框,上面放着的老旧照片,已经变成灰白色了。


一个长得和约瑟夫很像的男孩子,这是约瑟夫开心的和他拍的合影,照片很完美,保存的也不错,居然没有一丝破损。


“坐在这里吧,卡尔”


面对约瑟夫的盛情邀请,卡尔欣然接受,并且乖巧的坐在约瑟夫对面的位置。这是一个小型的茶几组合,招呼好卡尔之后约瑟夫去准备茶点。


“不要这么费心的,约瑟夫先生”


“没必要和我客气,叫我约瑟夫就好”


说也奇怪,卡尔发现自己对约瑟夫并没有那种社交恐惧的感觉,反而很轻松,甚至很喜欢他,而约瑟夫是房间格调也不错,好感倍增。


“来尝尝我做的甜点吧,这是拿破仑”


“拿破仑?”


“千层派,有点难做。不过难得你来拜访,我昨晚就做好了,这是最有名的草莓拿破仑,尝尝~”


约瑟夫替卡尔切好一小块,期待的目光盯着他,一直以来就很想知道卡尔的口罩下面会是什么样的脸。


“我可以自己来的,约瑟夫”


“那怎么行,你可是客人,来——张嘴”


看样子是无法拒绝了,卡尔自己解开口罩。皮肤很细腻,和普通人没有什么两样,但是却很精致,这可能就是年轻人的脸吧,清秀的脸庞,约瑟夫不自觉的伸手摸了摸卡尔的脸。


“好吃,我很喜欢,可以再来一口吗?”


“也是第一次看见卡尔你说这么多话,要不之后就住在我这里怎么样?你是新来的吧,观察你这么久了,卡尔你应该有社交恐惧症吧”


“谢谢你的好意,先生,可是我....”


约瑟夫的脸突然凑近,就要亲到自己了,卡尔闭口不说话了,短时间内思考,这里也不错,那就住着吧。


“小先生,考虑的怎么样?”


“好的”


“那么,现在就去帮你收拾行你如何?”


卡尔点了点头,自己也想不到居然会答应下来了,和一个监管者一起住,真的没问题吗?看着约瑟夫一脸奇怪笑容的样子,再坏也坏不到

哪去吧。


临走时,约瑟夫扶着门槛看着他的背影,眼神和平时不太一样,似乎很舍不得离开,约瑟夫也不相信居然会喜欢上这个小求生者,不过自己看上的东西一定要得到手。


“杰克先生,可以请教您一个问题吗?”


卡尔回来时候的路上遇到了刚好下班的杰克。


“有什么问题吗?先生”


“请问您知道草莓拿破仑吗?”


杰克眼睛眯了起来,约瑟夫那家伙为了得到这小子看来也是费了不少心思啊,让我来帮帮你们也不错。


“我知道,而且那种甜品是最难做的,要费不少心思才可以。你问这个干什么?”


“没什么,谢谢杰克先生”


晚上卡尔就在约瑟夫的帮助下带来了自己的内衣以及一些简单的生活用品。


“那么以后就多多关照了,卡尔”


“....”


“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


说真的,卡尔也不好意思再提什么要求,毕竟这里一切都看上去很完美的样子,除了晚餐后的茶,约瑟夫不小心弄撒在自己衣服上,看样子不得不换衣服了,然而自己却没有多余的睡衣了。


“穿我的吧,这件衬衫”


“约瑟夫,那个,那个请问...裤子呢?”


“嗯?这个样式可是没有裤子的,没事,我们都是男人你怕什么~”


半信半疑的被约瑟夫笑容忽悠过去了,就这样被推到浴室里面,不一会就传来淋浴声。门外的约瑟夫像只狐狸一样悄摸摸的在卡尔的睡前牛奶里放了点小佐料....


“亲爱的,你很快就会是我的了~”


评论(21)

热度(6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