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尔

吐槽可以,别太过分,18年写的,我也记不清内容,别阴阳怪气我,我会删评论拉黑。

«٩(*´ ꒳ `*)۶»当他患有双重人格之后【ooc】

这里黛尔


开始。



裘裘


“我放你走岂不是到手美味放飞自由”

“不干,说什么也不让你走”

“你今天要么坐床上冷静,要么”


【坐我家沙发上冷静】

【我这里还有奶茶配曲奇饼】

【尝尝?】





杰克


“亲爱的,今天已经很晚了”

“外面有吃人的怪物哟,小姐”

“出去我可不能保证你的安全”


【床已经铺好了,亲爱的】

【放心,我睡隔壁,害怕就来找我吧】

【明天早上见~】




约瑟夫


“我能保留你的青春容貌”

“我能赐予你永生的能力”

“我也能保护你一辈子。”


【你喜欢玩举高高吗?】

【举起来就不会放手了喔】

【爷爷带你回家吃好的,走吧】




范无咎


“给我坐下,别动”

“手别乱摸,眼睛别乱看”

“府邸的这些财宝都是你的”


【我也是你的】

【你要把我带回家做夫君吗】

【夫人♡能这么叫吗?】




谢必安


“吃饭不许刷手机”

“走路不许听音乐”

“眼睛不许离太近”


【我是你夫君吗?】

【简直就是你侍女】

【别人会以为我是妻管严的(委屈】


评论(4)

热度(2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