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尔

吐槽可以,别太过分,18年写的,我也记不清内容,别阴阳怪气我,我会删评论拉黑。

( °ω°)当你问他有没有女朋友?【求生者】



 这里黛尔


开始。


 


奈布


“怎么想起来问这个”

“现在没有,以后会有的”

“我啊,其实一开始就喜欢你这样的”


【不过现在还是从朋友做起吧】

【你好,我是你以后的男朋友,可以吗】


 


 

卡尔


 

“没有”

“唔... ...一定要有吗”

“那我... ...希望那个人是你”


【抱歉,我刚刚说了很过分的要求... ...】

【那个,忘掉吧,拜托了(逃走】


 


 


威廉


 

“有啊,不就是你吗?”

“嗯?你脸红什么?有什么不对吗”

“你是我朋友,还是个女的,不是吗”


【那可不就是女朋友嘛】

【来哦,不做朋友做兄弟也行啊】

【男人婆,开个玩笑都不行... ...喜欢你】


 


 


伊莱


“可是我有未婚妻了”

“你看上去好像不太开心”

“原来我在你心中这么重要吗,太荣幸了”

 


【我其实来这里之后也喜欢上你了】

【但是我不敢和你说】

【你会不会觉得我太贪心了】


 


 


克利切


“克利切没有女朋友”

“因为她们嫌弃我是下等人... ...脏”

“但是你不一样,小姐”

“你不会嫌弃克利切身份,嫌我脏”

“那你愿意接受克利切吗?”


【呸呸呸,不接受我就算了啦】

【克利切才不需要被爱... ...才不需要】


 


 


瑟维


“追求我的小姐千千万万”

“可我唯独对您一见钟情”

“您说这该如何是好呢?”


【我是一个大叔没错,小可爱】

【可我也会宠你爱你一辈子(摘下帽子】

【但愿我这番告白没给您造成困扰】


 


 


莱利


“不需要那种关系,会让我事业不稳”

“我需要的是一个对我有利的身份”

“像你这种愚蠢的下等人就别想了”


【不过我的钱可以养你,怎么样(诱惑】

【当我的助手对你也没有危害(偷瞄】

【机会就这一次,拒绝就别想了。】


评论(5)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