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尔

吐槽可以,别太过分,18年写的,我也记不清内容,别阴阳怪气我,我会删评论拉黑。

(〃'▽'〃)瑟维:我养你

这里黛尔


是欺诈组,ooc,ooc,ooc,雷回避。


开始。



皮尔森先生,是一名慈善机构的工作人员,孩子们喜欢称他为【克利切先生】,同他一起的朋友喜欢说他是慈善家。皮尔森喜欢孩子,为了孩子他能做任何事,他经常去救助露宿街头的孩子,再送到自己的福利院。这种工作没有上等人看得起,同时克利切也经常回去偷一些金钱来喂养这些可怜的孩子,所以克利切在上等人里面口碑很烂,堪称是“最最肮脏的老鼠”。


“站住!小偷!把我皮夹还回来!”


这是克利切最常听到的,时间长了他这小偷小摸的坏毛病也改不过来。


这天克利切又去上等人的街道,躲在阴暗潮湿的小巷子,看着陆续经过的“钱包”,他手心痒痒恨不得现在就出手。但是理智告诉他,现在下手会被当场抓住,要找到较为容易下手的才行。


“先生,您的帽子掉了”


“嗯?呃,谢谢您,这位先生”


克利切利用惯用的伎俩【帮忙戴帽子】轻车熟路的拿走这个戴眼镜的男子,他身上鼓鼓囊囊的钱包。可是没等他笑出来,旁边的一位带着咖啡褐色帽子的男人,就朝他们径直走来。这位男子优雅又绅士的缓缓摘下帽子,行了个礼


“先生您好,我是一名魔术师,想看我给您限时表演一个精彩的魔术吗?绝对不会让您失望的,当然,是免费的”


“乐意之至呵,魔术师先生”


男子朝克利切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看的克利切头皮发麻,克利切不晓得这人想搞什么鬼。正要转身离开,男子又一把拉住克利切


“不好意思,麻烦您帮忙当一下住手。我想您应该也没什么急事要做吧,先生”


“当,当然”


一会儿功夫,克利切就发现自己被耍了,钱包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跑到这个魔术师手里面。克利切耐住性子,就要走,他可不想在这里多费时间,他得找下一个目标。因为福利院里面的孩子可都还饿着,需要钱买食物。


“小偷先生,您要去哪”


又是刚刚那个魔术师,克利切烦躁的捡起地上一块石头就朝身后扔去,想甩掉他。


“我看得出,您很需要钱”


“这与你们上等人有什么关系,我又没拿你钱,滚开”


“我想说的是,我可以给你,免费的”


克利切停住了,他真的需要钱,可是这来历不明的人要给自己钱,不会太诡异了点。克利切转身第一次上下仔细打量这个男的,觉得这个人很眼熟,好像在哪见过


“我是一名魔术师,您可以称呼我为瑟维先生,想必您一定也看过我的表演海报”


“魔术都是骗人的,你知道我偷了那个人的钱才故意装好人,真恶心”


面对克利切的讽刺,瑟维一点也不意外。其实瑟维已经盯着克利切很久了


“我知道您是一位慈善家,偷钱是为了那些孩子,没错吧”


“你想干什么”


提到孩子,克利切的心紧张的跳动起来,早有传闻上等人为了赚钱会去非法交易一些东西,其中就有孩子的内脏。克利切厌恶至极,他一分一秒都不想和瑟维在一起待着


“我想帮你,克利切,我觉得我们很像”


“我跟你可不一样,和我这么一个下等人混在一起,你不会觉得反胃?”


“我杀了人,我也不是一个上等人,如你所见我的魔术是骗人的。”


“你杀了人?”


克利切有些惊讶,但是他更惊讶的是为什么会想帮自己,他明明可以用虚假的魔法去骗钱过上富裕的上等生活。


“这样吧,我先帮你把孩子们照顾好,你再看看要不要和我做朋友”


“你刚刚可没有说要做朋友”


瑟维只是笑笑,他摘掉原本戴在手上的手套,伸到克利切面前。克利切知道他想握手,但是克利切不愿意


“握手就免了吧,我们下等人可不喜欢这样,看着很奇葩”


“好,听你的”


瑟维软绵绵的话从身后传来,克利切在前面走着心里还是有点担心信得过这人话吗。不知不觉已经来到楼下,看着破旧不堪的楼层,地上脏兮兮的都是灰尘,墙角的蜘蛛大的吓人。克利切本以为旁边的瑟维会用嫌弃的目光扫视这地方,然后走开。恰恰相反,瑟维毫不犹豫走进去,进入大厅才发现里面还挺大


“克利切,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随你便”


“我打一下电话”


“做什么”


克利切警惕起来,他害怕孩子们的安全。瑟维把帽子摘下来,放在靠近的鞋柜子上面,好像丝毫不在乎灰尘会弄脏一样。还是刚刚温柔的声音


“叫一些仆人过来帮忙收拾一下,顺带做很多吃的给孩子们,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也能跟你们住在一起”


“你脑子没毛病吧,疯子”


克利切好不犹豫的说出来,他不明白上等人是不是脑子有病,放着大豪宅不住偏要和自己挤在这个地方。


在等待人来的时间里,瑟维把整个福利院大楼都仔细检查一遍,发现这里除了克利切就只剩下这些孩子。孩子们看上去严重营养不良,而且黑眼圈很重。


“老爷,我们到了”


“麻烦你们了”


“老爷哪里的话,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仆人陆续走进大厅,按照瑟维的吩咐开始分工打扫,只用了半个小时就全部整理完毕。门外的女仆们买来了新鲜食材走进厨房,做了丰富的大餐。克利切看着这一切就像是做梦似的。孩子们有一部分很兴奋围着仆人团团转,仆人也很乐意陪孩子们嬉闹;另一部分孩子很担心,躲在克利切身后,惶恐的盯着这些外来人;还有一些孩子主动走进厨房帮女仆做饭,看上去一点都不怕生。


“您就是克利切先生吧,我是管家,您有什么问题可以跟我说”


“哦,谢谢”


即便自己再怎么瞧不起上等人,可是这么和蔼的老人,克利切怎么也没办法对他进行言语攻击。吃饭时候大家脸上都带着笑容,克利切好久没看见孩子这么开心了


“克利切,吃肉”


“不用你管,我自己来”


克利切得承认自己现在也没有那么讨厌瑟维了。餐后女仆们各自帮孩子量尺寸,她们要为孩子设置一套衣服。这下那些本来很害怕的孩子们也逐渐靠拢,一个个亲切的喊着“女仆姐姐”。


“以后我会经常来这里看望孩子们,也会来这里住,克利切你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可以是可以,不过我得收房租”


“好好好,我会给你房租的”


瑟维不在乎这点钱,他喜欢克利切,从很久以前就很喜欢克利切。其实瑟维和克利切年龄差不了多少,小时候的瑟维体型很瘦弱,经常被孩子欺负。这时候往往会跑出来一个脏兮兮的小男孩,站在自己面前保护他,瑟维百分之百确定那就是克利切没错。从那个时候起,瑟维就特别崇拜克利切,不过没想到现在居然有了好感


在这之后的日子里面,克利切发现孩子们越来越胖,不再像以前那样瘦瘦弱弱的,也越来越活泼。克利切在小提米的生日上,用自己偷来的彩球办了一个派对,这足足让孩子们兴奋一整夜。


“瑟维,瑟维你在吗”


“克利切,怎么了,我在开会”


“怎么办啊,提米,提米他好像有点不对劲,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快来”


电话那头是克利切的声音,听上去克利切好像很害怕,声音都在颤抖。本来还在参加魔术师表演会的瑟维,立刻离开会场,急匆匆赶来福利院


“老爷,孩子被我们送去医院了”


“情况怎么样”


“我以前当过医生,孩子好像是有点肺炎咳嗽症状,我给他喝了点药。对了,克利切先生跟着去了,其他孩子们都在这里”


“那就好,让孩子们乖乖等着,告诉他们会没事的”


瑟维坐上出租车,立马赶往医院。到了儿童病房,瑟维看见克利切的背影,他好像在哭。小提米还在睡觉,病情看上去已经好很多了,瑟维走过来摸摸克利切的头,表示已经没事了,孩子会好起来


“克利切,不要哭了,当着孩子面哭可不怎么好”


“可,可是他刚刚真的,就好像快要死掉一样,我真的不想看见他这样”


“没事的,小提米不会死掉的,我来了,我会让最好的医生来治疗”


克利切靠着瑟维慢慢睡着了,他也很累,瑟维见他抱起来放在旁边的病床上盖好被子。几周之后孩子出院,克利切带着小提米回到福利院,大家都站在门口等着


“克利切先生,克利切先生回来了”


“快看~提米”


“瑟维先生也来了”


提米开心的回到孩子们当中,克利切让孩子们回客厅,他有话要和瑟维说。克利切拉着瑟维走到旁边的路灯下,他从口袋掏出一把钥匙


“这是给你的,算是谢谢你”


“这是克利切房间的钥匙吗?”


“你别乱猜啊,我只是觉得让你睡那小卧室太挤了点... ...你要是不愿意,那还给我”


“当然愿意——谢谢你,克利切”


瑟维将钥匙放进口袋,总算没白费这几个月来的苦心,克利切终于愿意接受自己了。瑟维不自觉的抱住了克利切,克利切居然没有拒绝


“我喜欢你,克利切”


“喜欢我?我有什么好的,我又没钱”


“我有钱,我可以养你和那些孩子们”


 

“想这些还太早了,别做梦”


克利切转过身,瑟维发现克利切耳朵红了。这天晚上瑟维为了庆祝小提米出院,给孩子们表扬了魔术,现在他可是成为了孩子们心中的“老大”呢!


“今晚可以睡吗?”


“可以吧,说好啊,你可不可以乱动,老神棍”


“我保证”


瑟维晚上睡前想起来了,刚刚的表白克利切好像并没有拒绝,意思就是克利切同意了自己的告白。兴奋的这个大叔一整晚没睡着,第二天顶着熊猫眼去工作了。


“瑟维,你只是个魔术师不是吗”


“是的,克利切开始对我好奇了吗”


“我只是好奇你哪来那么多钱”


“克利切,因为剧情需要,剧情需要”


评论(3)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